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濮阳精神
万正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发挥职能作用 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
作者:记者 王莹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1-18  点击次数:

  1月17日,市委书记万正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剖析整改。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并作自我检视剖析;支部4名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总体来看,大家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教育警醒、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万正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高度重视,指出“办公室工作的特点是‘重、苦、杂、难’” “中办是四最一中枢”,对党办人明确提出“五个坚持”要求,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厅(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也非常重视党办工作,强调要扎实推进“五型机关”建设,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工作质效,对于做好党办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定要准确把握这一系列指示和要求,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中央、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万正峰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深刻领会市委的决策初衷、战略意图和政治考量,主动站位大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对党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把对党忠诚作为做好党办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党办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党办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要奋勇争先,做善担当的表率,加强学习提能力,深度思考谋对策,拉高标杆争一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当好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要牢记使命,做重实干的表率,说真话、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善创新、会创新,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不能搞花拳绣腿,不能搞繁文缛节,不能做表面文章。要修身立德,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讲规矩、守底线、重操守,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树立党办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