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濮阳精神
我市4家企业获批粮食进口关税配额2911吨
作者:记者 樊欣欣 通讯员 赵玉鑫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1-12  点击次数:

  记者自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我市4家企业获批粮食进口关税配额2911吨,较去年新增2家获批企业,获批配额数量增加1533吨,实现双增长。

  据了解,豫粮集团濮阳专用面粉有限公司、濮阳市伍钰泉面业集团有限公司、台前县鲁西康华面业有限公司分别获批小麦配额689吨、689吨、548吨,濮阳和美绿色饲料有限公司获批玉米配额985吨。

  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对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升企业效益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近年来,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粮食进口关税配额申报工作,在紧盯政策导向、加强宣传的同时,主动帮助指导企业申报,认真审核填报内容,有效提高了企业申报成功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