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濮阳精神
万正峰对全市办公室工作作出批示 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崭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 管淑颖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次数:

  11月21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推动“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市委书记万正峰作出批示。

  万正峰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办公室系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争做党性坚定的表率、务实重干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崭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要站位高点,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准要点,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省市决策部署、办公室系统牵头重点工作、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落实。要抓实落点,展示政治能力,构建协同顺畅的运行保障体系、科学高效的以文辅政体系、多方参与的推动落实体系、规范优质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三服务”质效。要夯实支点,锻造过硬队伍,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