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濮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启动
作者:记者 宋仁志 实习生 归依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次数:

  3月2日,2024年“濮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华龙区胜利办盟城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张锦印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志愿力量。

  张锦印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文明实践全过程,在新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大众化、通俗化、互动化,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美好生活就在眼前。要构建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与“两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与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文化振兴结合起来,协调联动,凝聚合力,为奋力开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