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市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记者 王莹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次数: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强化党政机关带头、全民齐参与“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创建活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月27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濮阳市“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樊立彬,通过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为全市市县统计系统、商务系统40余名干部代表及批零住餐行业10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带来一场专业而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引导大家牢记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倡导绿色出行。活动现场还发布宣读了《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倡议书,号召大家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共同营造绿色、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此次宣讲活动,全面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文明交通创建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结合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号召全市市场主体为文明交通工作贡献企业力量,让文明礼让之风在濮阳形成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