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展“元宵喜乐汇 浓浓耆老情”助老主题活动
作者:记者 张西恒 文/图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5  点击次数:


老人们在猜灯谜。

  活动现场。

   2月23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濮阳联通在市城区开州路、人民路、中原路等营业厅及5个县分公司,同步开展“元宵喜乐汇 浓浓耆老情”助老主题活动,发扬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悬挂“龙行龘龘 温情助老暖银龄”横幅,巨屏电视播放热闹的元宵节活动画面,灯谜区域、奖品区域井然有序。喜气洋洋的红灯笼高高挂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每个灯笼下面悬挂着一个灯谜谜面小卡片,老人们游走在灯谜之间,搜寻思考着灯谜,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三两人探讨、时而四五人交流,乐此不疲地寻找着答案,兴高采烈地兑换奖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可以相互帮忙,可以一起商量,可以用手机查答案,也可以向我求助。”看到老人们个个眉头紧锁,工作人员赶忙提醒道。

  在奖品领取处,赵大爷拿着3个灯谜格外兴奋地说:“这次我猜对了3个灯谜!联通营业厅有个爱老助老微信群,有活动了就在群里发通知,我几乎每次都参加。防诈骗类、科普类活动都很实用,能够真正帮助老年人!”此次活动共发放奖品汤圆500余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是濮阳联通每月助老主题活动的一部分。2021年以来,濮阳联通一直坚持不断开展每月助老主题活动,积极宣传反诈骗、老年人保健等知识,助力老年人享受幸福晚年,获得老年人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