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调研汇报反馈会召开
作者:记者 岳彩寒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点击次数:

  12月20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调研汇报反馈会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组长、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银志反馈考评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汇报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濮阳军分区大校政委李建林主持会议。

  刘银志对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双拥工作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氛围浓宣传教育深入,政策实优抚安置高效,举措优拥政爱民务实。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起为战导向、提升创建质效,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突出服务备战打仗,健全完善拥军支前制度机制,继续解决好官兵“三后”问题,健全完善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等制度,加强军地需求对接和资源共享,创新双拥宣传引导,切实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赵建玲对省考评组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评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凝聚军地合力,全力推动濮阳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上还播放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汇报片。

  据悉,省考评组在濮期间,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问卷调查、集中座谈等方式,对我市双拥工作进行全面调研检查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