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李连成到濮阳粮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记者 李世秀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次数: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受邀为中储粮濮阳直属库(以下简称“濮阳粮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李连成回顾了西辛庄村在教育、医疗、农业、脱贫攻坚、农民风尚等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了自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这次历史盛会的经历。他用农村、农民的变化和自身经历的几个小故事,展现了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

  绘声绘色的讲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李连成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生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沾泥土、带露水。”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更透了,理解更深了,将会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勉爱岗、努力奋斗,为农民管好粮,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党课结束后,李连成来到3号党员示范仓参观。当看到整齐的粮面,听到通过轮换保持粮食常储常新,运用“盖被子”“吹空调”等科技储粮技术保持粮食储存品质时,连声感叹地说:“真是不一样了,跟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样,管得真好!”了解到濮阳粮库被评为中储粮集团公司“一优四强”红旗党支部,李连成表示:“只有支部好了才能干好活儿、管好粮,把饭碗牢牢端在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