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新一批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接受任职培训
作者:记者 陈增勋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次数:

  10月31日,2022年濮阳市新一批市派第一书记任职培训班开班,对新一批112名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集中任职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天。其间,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业务骨干,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立足驻村帮扶使命职责,突出“五星”支部创建,就基层党建党务、村庄规划建设、乡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乡村治理方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民服务办事等内容,对112名新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任职培训,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强化责任意识、提高驻村帮扶能力素质。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务必清醒认识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驻村第一书记深刻内涵,突出把握帮扶工作重点,科学把握帮扶工作方法,扛牢压实帮扶责任,务求帮扶见效,不辜负市委的重托、群众的期待、事业的发展,在全面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上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