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工业发展科(濮阳市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工作办公室)
作者:工业发展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负责推动全市工业发展,研究制定综合性产业政策、推动制造业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协调推进中长期工业规划的编制、实施;负责统筹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布局和建设,开展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服务工业企业发展壮大;负责推动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制定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规划、转型政策,组织开展年度绩效考核自评工作,谋划推进重大转型项目。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工业发展科科长 刘祝娟
办公电话:0393-8916260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保证优质服务。对来访人员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工作作风,切实为办事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保证有问必答。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首位接待的工作人员,负责对职责范围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认真办理,如不能第一时间处理,及时登记,并负责转交有关人员办理和回复,坚决杜绝推诿现象。
3.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贯彻执行《行政许可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办事理念,坚决杜绝打“擦边球”的不良现象,做到有法可依、依法办事。
4.严守廉洁纪律。严禁利用职务或工作便利“吃、拿、卡、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