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社会发展和就业科
作者:社会发展和就业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综合提出全市社会发展规划、政策和年度计划并协调实施;协调社会事业和产业发展政策及改革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拟订全市人口发展和应对老龄化规划和政策;提出全市促进就业、调整收入分配、完善社会保障与经济协调发展规划和政策建议;统筹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及相关体制改革;提出并协调实施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及扩大居民消费的相关政策措施。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社会发展和就业科科长  杨晓光
办公电话:0393-8916272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首问负责制。第一位接触服务对象的工作人员,必须尽自己所能给服务对象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直至问题得到解决或给予明确答复;如不能第一时间处理,要及时转交科室有关人员办理。
2.热情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你追我赶、勇于争先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对办事人员和来访群众热情接待,文明用语,周到服务。
3.限时办结。对社会事业项目可研报告或建议书审批等事项在材料齐全情况下,5个工作日办结;对不能当场办理的事项当日给予答复;历史遗留的复杂问题,三个工作日内核查清楚,提出处理意见建议。
4.永葆本色。严明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带头规范个人行为,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上。
5.廉洁自律。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工作形象。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