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创新和高新技术发展科
作者:创新和高技术发展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组织拟订全市推进创新创业和高技术产业发展的规划和政策,推进创新能力建设和新兴产业创业投资;统筹推进双创基地建设,开展创新平台创建工作,组织双创活动;统筹推进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发展,组织重大示范工程;统筹推进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和制度建设,拟订和推动落实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重大政策;统筹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研究提出引导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措施,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产业。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创新和高技术发展科科长: 程广胜
     办公电话:0393-8916220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 减少办事环节,提高效率。实行首问负责制,凡属于本科室办理的业务,能当时办好的绝不拖拉,不能立即办好的要说明原因,及时登记,转交有关人员办理,并做好回复。

  2.礼貌待人,真诚服务。对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热情接待,文明用语,公开办事程序,告知相关事项,不推诿、不扯皮,真心实意办好群众事情。

  3.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濮阳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规章制度等对上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进行审核和认定,严格按程序办事,认真履行职责。

  4.遵守规章,廉洁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