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体制改革和法规科
作者:体制改革和法规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全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全市经济体制改革重大问题,拟定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及有关专项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推进全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和垄断行业改革,提出完善产权制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建议;推进全市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组织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承担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和清理工作;承担相关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按规定指导协调全市招投标工作;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相关工作。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体制改革和法规科科长:
岳宗北
办公电话:0393-4415449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提高法纪意识,制定出台的各项文件规定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规定,各项工作严格依法按规开展。
2.推行首问负责制。首问责任人认真履行首问责任,能办理的抓紧办,不能立即办的,要说明原因,给予明确答复。对不属于本科室职责范围的,要向当事人讲明情况,并介绍到有关科室办理。
3.强化服务意识。对来办事的同志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来时有问候声、办事有回答声、走时有告别声。
4.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努力做到办事干练,流程规范,运作快捷,杜绝延办、拖办现象。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