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融媒体矩阵 > 发改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快报》刊文点赞我市复工复产工作经
作者:濮阳新闻  来源:濮阳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次数:

2月28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的信息刊物《政府工作快报》在第43期刊发题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着力强化企业服务  濮阳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精准有序推进》的文章,对我市复工复产工作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文章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尹弘省长调研时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持“三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强化靠前服务,夯实复工复产工作基础;做到“四个到位”,即人员排查到位、防控机制到位、防护措施到位、督导检查到位,筑牢复工复产安全防线;优化“三项服务”,即优化融资服务、优化用工服务、优化运输服务,破解复工复产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截至2月26日,我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已复工复产的企业累计达1066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76家、复工率54.65%,累计返岗5.6万人、复产率5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