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宋仁志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次数:

  3月28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孙起鹏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四能”,着力集聚用好各类人才,着力加强模范部门建设,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市战略的攻坚之年,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牢牢把握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锚定制造强市战略,扛牢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主责主业,在政治建设上突出培根铸魂、筑牢忠诚,在选贤任能上突出树正导向、激发活力,在人才支撑上突出壮大队伍、涵养生态,在基层党建上突出强基固本、增强“四能”,在党员队伍建设上突出改善结构、创先争优,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真正做实“质效提升年”,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性、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公道正派守初心的正导向、保障大局促发展的精准度、闻令而动不推脱的执行力、守正创新善突破的新能级、严于律己树正气的硬作风,把提质效落实到组织工作各领域和队伍建设全过程。

  会上,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