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万正峰到盛源集团专题调研时强调 强化要素服务保障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作者:记者 陈增勋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次数:

  3月28日,市委书记万正峰到位于范县的盛源集团进行专题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行稳致远。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范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盛源集团是我市重要的工业企业之一,是一家集新能源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工新材料公司,旗下拥有盛源石化、盛通聚源新材料等子公司。

  万正峰首先来到盛源石化年产30万吨苯精制项目、盛通聚源新材料年产5.4万吨特种聚合物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建设、与中石油合作等情况,并反映了企业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惠康就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谈了体会看法。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出回应,并积极表态,将全力配合,给予大力支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万正峰对盛源集团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要深入研判行业形势,厘清发展方向、目标、思路、举措,把准市场定位,用好发展契机,勇于向行业前沿探索,努力做全球高端化工新材料的引领者。要突出主业重点,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构筑发展新优势,让企业永葆长久生命力。要加强与合作方之间的合作,积极做好项目谋划,扩大合作领域,认真跟踪问效,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形成新的增长点,为我市制造业实现倍增作出积极贡献。

  万正峰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范县要强化服务理念,抓好项目用地、用电、行政审批、融资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打通企业痛点、难点、堵点,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