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陈增勋 通讯员 张淑珍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次数:

  3月27日,市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审议通过执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工商联、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探索促进“两个健康”的有效路径,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明显增强。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商联的肯定,受到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和“四会”建设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开展“七抓七促”行动,围绕企业需求,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引导民营企业把握发展大势,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助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