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濮阳市全民健身促进会成立
作者:记者 袁冰洁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2-03  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下午,濮阳市全民健身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濮阳迎宾馆圆满召开。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濮阳市全民健身促进会的成立,正是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的重要举措。

  濮阳市全民健身促进会的宗旨是以促进全民健身为目标,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为载体,以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的,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据介绍,全民健身促进会成立后,将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为我市全民健身工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