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我市启动名中医和名老中医评选
作者:记者 袁冰洁 通讯员 袁亚梅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26  点击次数:

  11月21日,由市卫健委、市人社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届濮阳市名中医、名老中医评选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可尽快申报。

  本次评选范围主要为在我市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的中医(中西医结合)类别执业医师,在职在岗人员可申报市名中医,离退休人员可申报市名老中医。

  按照评选要求,各推荐单位(机构)全面梳理本单位(机构)符合条件的人选,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讨论、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并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各县(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推荐单位(机构)推荐程序、材料的规范性,以及被推荐对象是否符合推荐条件等进行审核,并在本县(区)内公示5个工作日。之后,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送的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初审、理论考试、网上评议、现场考察、专家综合评审等,最终评选出濮阳市名中医10至15名、濮阳市名老中医5至10名,并在全市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最后,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将联合授予获得者濮阳市名中医、濮阳市名老中医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