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我市2024年度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申报下月5日开始
作者:记者 岳彩寒 通讯员 陈惠敏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次数:

  11月23日,记者自市医保局获悉,我市2024年度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以下简称“大额补助”)申报工作将于下月5日开始,筹资标准为每人每年90元。

  此次大额补助申报范围是我市已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用人单位及其职工(包括退休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包括退休人员)。申报时间为12月5日至25日,为期21天,申报方式是在阳光大厦医保综合服务窗口现场申报,缴费时间为2024年1月5日至2月29日。

  需要注意的是:已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用人单位及其职工(包括退休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人数统一申报;已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包括退休人员),需自行到现场申报;参保单位需认真核对职工参保情况,及时办理人员增减变动,做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