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范县:线上线下齐招聘 春风送岗不停歇
作者:记者 张西恒 通讯员 李红忠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2  点击次数:

  图为2024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现场。 

  “听说这里有公益招聘会,我们几个就抓紧过来看看。今天的招聘会上工种丰富、岗位很多,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2月19日,范县白衣阁乡丁庄村村民段红梅在范县2024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现场告诉记者。

  春节假期过后,企业招聘、务工等求职需求旺盛。为助力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2月19日,范县2024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在板桥古镇广场隆重举办,浙江省舟山市、江苏省南通市及其辖区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带领多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共吸引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涉及船舶、化工、纺织等多个行业,其中县域内30家、舟山市16家、南通市6家、青岛市4家。活动现场设置有指导区、咨询区等公益服务区,以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就业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展示区,现场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政策清单、岗位信息表5000余份。范县通、范县人社局抖音号在招聘会现场全程直播,网友观看人数11.7万人次、留言1万余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今年范县举办的第二场线下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春节假期期间,县人社局开展了“就业服务不打烊、岗位推送不停歇”活动,通过范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劳动力管理系统等平台,累计推送岗位信息50余万条、岗位5万余个。

  招聘会后,舟山市定海区、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及南通市如皋市与范县达成劳务协作意愿,并分别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形成了定期互访、人力资源机构深度合作交流、用人单位和求职信息定期推送、举办信息推介招聘活动等提升公共就业服务、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的劳务协作全领域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了范县及周边劳动者高质量转移就业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