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我市设置130处年货临时采购点
作者:记者 张迪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3  点击次数:

  形式多样的年货礼品、大红的灯笼、高悬的春联……为方便广大市民群众购置年货,营造整洁优美、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我市城管部门在市城区审批通过的130处年货临时采购点于昨日开售,将营业至2月25日,如有需求的市民可就近挑选购买。

  为保障春节期间节日市场的正常秩序和市容管理有序进行,我市城管部门在华龙区、经开区及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管辖区域设置了40处年货临时采购点,并分别联合百姓量贩的37个网点、绿城超市的38个网点和隆祥超市的15个网点为市民提供充足的年货。2月25日过后,市城管部门将取消市城区40处年货临时采购点。

  “设立临时年货市场,主要是为缓解市区现有市场不足和节日期间部分摊点摊位乱摆乱放问题,以免影响环境卫生,造成交通不便。”市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规定,年货临时采购点只允许经营销售春联、灯笼、肉食、水果、蔬菜、礼品、宰杀好的禽肉等,未经审批严禁售卖烟花爆竹等各类易燃易爆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