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市城区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正式立项
作者:记者 白国华 通讯员 张玉静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次数:

  1月4日,记者自市住建局获悉,由该局牵头实施的濮阳市市城区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已于近日正式立项。

  据了解,市城区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位于市主城区,北至北外环(G342),西至濮阳市界,南至铁丘路,东至第二濮清南干渠。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打造连续贯通、安全便捷、健康舒适、多元包容的无障碍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示范城市。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城市道路33条(约193千米)、公交站点17个、公园绿地11处、公共建筑9处,按照现行规范标准实施改造盲道、增设轮椅坡道、完善无障碍标识、增加无障碍停车位、改造无障碍公共厕所、电梯等无障碍建设和改造,项目估算投资34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