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我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作者:记者 岳彩寒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次数:

  今年12月2日是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上午,我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濮阳文化艺术中心宣布启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市市场监管局等9部门共同主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事务中心联合承办。根据安排,即日起至2023年年底,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有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民警结合历年辖区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危害,教育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拒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闯红灯、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