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营商环境
“约惠春天 畅购华龙” 华龙区百万促消费汽车促销活动启动
作者:记者 杜鹏 通讯员 何国栋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次数: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月11日下午,华龙区在德众汽车产业园成功举办“约惠春天 畅购华龙”百万促消费汽车促销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以汽车行业为主的大宗商品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金融助力的方式实现惠企惠民目标,将进一步拓展消费市场,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华龙区社会消费向纵深升级。

  据悉,本轮汽车促销活动共有22家汽车企业报名参加,采用“先自行购车、再统一校验、后集中抢券”的模式,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发放100万元消费券。活动期间,在华龙区成功购车(发票金额7万元以上)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将分别给予3000元至5000元的电子消费券,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客户成功抢券后,可于6月30日前在华龙区20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家电、餐饮、加油站等企业消费时使用。

  华龙区一季度百万促消费汽车促销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季度“开门红”政策措施的有力举措。活动围绕“消费升级、扩容提质”目标,与各汽车企业主体共同发力,促进全区汽车销售企业高效发展,为华龙区创造更多的消费热点,激发更强劲的消费活力。华龙区将精准跟踪、服务先行,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