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产业发展
我市12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
作者:记者 袁冰洁 岳彩寒 通讯员 赵明甲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次数:

  3月8日,为期3天的第26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我市台前县的12家羽绒企业在本届博览会上组团亮相。

  这12家企业分别为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河南柳桥羽绒有限公司、濮阳市众鑫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台前县鹏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濮阳鸿顺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华泰羽毛制品有限公司、濮阳翎博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台前县正茂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省祥合羽绒贸易有限公司、濮阳市阳光羽绒实业有限公司、台前县宏宇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和佳成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台前县是中国羽绒之乡、中国优质羽绒基地。为推动羽绒服装及制品产业转型升级,台前县制定了中长期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了《台前县促进羽绒及服饰产业发展的意见》,成立了羽绒服装行业发展领导小组,累计投资超过百亿元,规划建设了羽绒及服饰产业园、飞天羽绒工业园等多个大型园区,形成了羽绒及服装加工专业性产业集群,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