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产业发展
我市与PGO 氢能产业考察团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记者 刘阳  来源: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次数:

  2月20日,濮阳市与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氢能产业考察团项目合作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市长万正峰与PGO氢能产业研究院院长周元、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及莅濮氢能产业领域客商展开座谈交流,并就濮阳氢能产业生态圈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磋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周锋参加座谈。

  万正峰对PGO 氢能产业考察团一行莅濮考察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万正峰指出,近年来,濮阳依托其现有资源禀赋和工业基础,大力实施换道领跑、优势再造战略,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以氢能产业为突破口,奋力推动资源枯竭城市向新能源城市转变,推动“中原油城”向“中原氢城”转变,着力打造城市和产业“新名片”,氢能制、储、运、加、用全产业链加速形成,并逐步向规模化、集群化和高端化方向发展。濮阳氢能产业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强劲的发展态势,与各莅濮企业战略相通、方向相同,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万正峰表示,真诚希望广大客商来濮深入了解、投资兴业、长线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发展氢能全产业链条,抢抓河南建设“郑汴洛濮氢走廊”的重大机遇,携手打造濮阳氢能产业生态圈,吸引更多企业来濮发展氢能产业,形成规模化、集群化发展的强劲势头。各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踪对接,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着力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共同推进氢能产业基础更加坚实、实力更加雄厚、前景更加广阔。

  座谈中,莅濮客商分别就各自主营产业、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及投资意向进行了介绍,并就氢能产业生态圈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一致表示,濮阳氢能产业基础条件优势突出、政策机制保障有力,营商环境优良、投资前景广阔,切实感受到了濮阳对氢能行业的重视和发展氢能产业的决心,希望进一步展开深入洽谈,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形成产业合作联盟,通过氢能产业生态圈建设,打通招商引资、共赢发展的新路径,共同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和濮阳“中原氢城”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