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濮阳精神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作者:综合科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日期:2024-01-15  点击次数:


  1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召开。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世国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任前谈话,勉励年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勇当先行者、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市发展改革委着眼发展改革事业、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坚持选优配强、人岗相适、注重实绩、科学调配的原则,切实把事业需要、岗位需求和干部成长统筹结合,调整提拔了一批高学历、高素质、工作实绩突出的年轻干部,为更好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石”。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团结进取奉献,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锐意进取、笃行不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业绩,为全市发展改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希望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向书本求新知、向实践求真理、向同志求经验,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勇于直面困难、敢于解决矛盾、善于团结协作,强化有解思维,做到“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有结果”。坚持专注干事、砥砺务实之风,始终秉持真抓实干的毅力、人民至上的情怀、潜心干事的专注,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实绩立身、以实绩立业。注重守正创新,始终勇立潮头,对标上级决策部署创新落实思路,锚定难点堵点创新解题思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一流业绩,力争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列。要维护良好形象,固守勤廉之本,强化敬畏意识、纪律意识,程序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净化“朋友圈”、优化“社交圈”、规范“工作圈”,守牢廉洁底线。

  会议由二级调研员王旭晓同志主持;二级调研员袁凤淑同志宣读了新任科级干部的任职通知;4名新任职干部进行发言;驻委纪检组组长陈晓峰同志进行廉政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