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濮阳精神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在濮阳顺利举行
作者: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  来源: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次数:


  11月20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宫大剧院举行。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高建国,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鹤壁市发展改革委未清峰、濮阳市发展改革委齐占举、河南省项目推进中心冯瑞、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宗鑫、河南佰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段颖、中建五局有限公司李洁茹、河南贾鲁河环境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刘奕轩等7名报告团成员依次进行了宣讲,濮阳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和项目建设一线的51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报告会。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濮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马世国、刘合重、严俊旭、闫玉龙、张君强、宁加星等6名同志荣获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

  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报告团7名成员用真实感人的事迹、质朴纯真的话语,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此次宣讲事迹,既有一线干部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又有建设单位、主管部门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奋进强音,这些事迹于平凡中见伟大,于艰难中见精神,体现了我省重点项目建设者的时代风貌。濮阳市发展改革委齐占举同志代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做了题为“铆足拼劲促发展 实干笃行谱新篇”的宣讲,以清晰流畅的语言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从“未来产业破冰布局、支柱产业动能强劲、区位优势日益彰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4个方面全面展现了濮阳推项目、促发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后,现场听众反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宣讲团先进事迹带回去,分享到各个单位去、分享到项目建设一线去、分享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将以先进事迹为榜样,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在项目建设一线锤炼作风,在攻坚战场展现作为,不断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