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市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记者 管淑颖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9日,市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在综合楼口袋公园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垃圾分类标志、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树立了居民的绿色环保理念,增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帮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打造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