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会
作者:记者 张迪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会,副市长蔡洪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后,我市继续召开相关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点抓好扬尘防控、移动源治理、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散煤及生物质禁烧工作,要抓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和应急管控及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工作。各工作专班要相互配合,切实形成协同治污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完成2023—2024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即将启动,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冲刺2023—2024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