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示范区大力开展助洁助医助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记者 陈增勋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工作,8月29日上午,示范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与顼龙科技联合在香榭丽社区东门,围绕助洁、助医、助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老人们排着队、聊着天,来自理发店和艺术学校的理发师耐心地为老人理发。“小伙子真不错!”因为工作细致,理发师得到老人的广泛点赞。旁边,社区专业医护人员正在给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并针对每位老人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来自瑞丰园的厨师为大家表演蒙眼刀拨面、擀饺子皮,高超的技术,赢得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此外,顼龙科技工作人员还围绕助洁、助医、助餐等服务进行问卷调查,详细了解老人在居家和社区养老方面的需求。“公司和示范区达成了合作意向,联合打造互联网+养老服务体系。此次活动,既服务了老人,也收集了老人居家和社区养老的需求信息。”顼龙科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28日在绿城社区开展了同样的活动,接下来还要根据需要继续在其他社区开展活动,共同努力助推示范区居家和社区养老工作开展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