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中国建设助推文化强国建设,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活动,引领全体女职工以书为媒,涵育阅读风尚,凝聚巾帼力量。

  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也是推进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女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领域各项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披荆斩棘,在改革发展的路上永远踏着坚实的步伐前进,在濮阳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彰显了“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贡献了巾帼力量。

  党的二十大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关心关爱妇女同胞,积极助力女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广大女党员干部将持续对标先进、奋发作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不断把濮阳现代化建设事业推进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