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濮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发布协调制度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次数:

  第一条 为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发布、协调机制,保证本委发布的政府信息及时、准确、一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濮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委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发布政府信息应当遵循及时、准确、一致、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第三条 各科室和直属单位应当在委网站上及时发布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第四条 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政府网站等媒体作用,及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第五条 已经明确的内容,由责任科室和单位负责制作并保存的信息,经办公室审查后进行公开。

  第六条 法律、法规和本市有关规定对政府信息发布主题有明确具体规定的,从其规定。单位发布政府信息依照国家、省或者本市有关规定需要批准的,未经批准不得发布。

  第七条 政府信息涉及两个以上行政机关的,公开该政府信息前,应当与所涉及的其他行政机关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公开的政府信息准确一致。

  第八条 政府信息涉及两个以上行政机关,不同行政机关之间对是否公开的政府信息存在不同意见的,报请共同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依照法律、法规和本市有关规定决定。

  第九条 对违反本制度公开信息,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社会影响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予以处理。

  第十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