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国民经济综合科
作者:国民经济综合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起草重要文件;组织研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的重大问题;提出全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组织拟订和实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监测分析、预测预警全市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全市总量平衡、提出宏观调控目标和政策取向及调控建议,开展重大政策预研和预评估;提出经济安全、资源安全、重要商品总量平衡相关政策建议;组织拟订市级储备物资品种目录、总体发展规划。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国民经济综合科科长:张晓燕
      办      公     电     话:0393-8916259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实际出发谋划和推进工作,提出务实高效、针对性强的政策建议和年度计划,创造性的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提升能力,精益求精。加强宏观政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持续提升工作标准。
  3.真情为民,热情服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在起草计划报告、提出政策建议时注重增进民生福祉,对来访群众热情接待、文明用语、周到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
  4.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等有关规定,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不搞变通,按程序办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坚持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