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经济运行调节局
作者:经济运行调节局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监测研判全市经济运行态势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协调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承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全市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并组织应对有关重大突发性事件,提出安排相关物资储备和动用的建议。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程廷远
      办公电话:0393-8916586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强化监测、科学研判。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紧盯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坚持常规月调度和关键时间节点周调度相结合,加强分析、找准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对策建议,确保经济运行平稳。

  2.深入基层,高效服务。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深入一线进行调研,推动贯彻落实各项降费减税政策,及时发现、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统筹协调,保障供应。扎实做好电力电煤应急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平稳生产经营;统筹做好全市春运调度,确保全市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4.加强修养,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自觉践行各项规定,防范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到“慎权、慎独、慎微”。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