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固定资产投资科
作者:固定资产投资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监测分析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状况,拟订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和投资结构的调控目标、政策、措施;拟订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有关政策;提出深化全市投资体制改革的建议;衔接平衡重大建设项目;统筹平衡涉及市财政性建设资金的项目;拟订扩大民间投资的政策措施,引导民间资金投向,建立重大项目社会公开发布制度;指导和监督市政府政策性投资公司固定资产投资方向和重大投资活动;安排市级财政性建设资金;负责政府性投资项目的投资控制和概、预算审核工作;指导和监督政策性贷款建设资金的使用。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 :尹晓阳
办公电话:0393-8916290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服务承诺
1.坚持原则,按程序办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等上级有关规定,坚持原则、不搞变通,严格按程序办事。
2.提高投资项目审批效率。进一步精简审批申报材料,除法律、法规规定要求提供的申报材料外,不得要求企业再提供其他材料。
3.廉洁自律。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党务干部良好形象。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