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基础设施发展科
作者:基础设施发展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统筹全市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与市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综合分析交通运输运行状况,衔接平衡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协调有关重大问题,提出统筹综合交通发展有关政策建议;提出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布局建议并协调实施;组织拟订全市铁路、民航、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规划和政策,组织铁路、民航建设;按规定权限,办理交通运输建设项目有关事宜;衔接重大铁路项目规划布局和政策;协调推进重大铁路项目前期和建设工作;协调市内既有铁路资产重组和新建铁路的资源整合问题;按照分工,协调铁路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拟订市航空经济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民航发展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基础设施发展科科长:武莉   
办公电话:8916236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 推行首问负责。凡属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接受咨询详细、耐心解答;不属于自身业务范围的,详细告知办理途径及相关部门联系方式;不能办理的事项,耐心做好解释说明。
2.实行限时办结制度。基础设施发展科受理的项目申报,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及项目资料齐全的前提下,五个工作日内办结,缺少资料当日内进行一次性告知。
3. 实行政务公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主动公开各类政务信息,提高项目审批(许可)透明度,及时回应基层、企业和群众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诉求。
4. 保持勤政廉政。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认真落实服务承诺。所有行政许可项目均免费办理,切实转变职能,落实简政放权。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