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农村经济科
作者:农村经济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组织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提出全市农村经济和生态保护与建设发展规划、体制改革及有关政策建议,协调有关重大问题;衔接平衡全市农业、林业、水利、气象、生态及有关农村基础设施等发展规划、计划和政策,提出重大项目布局建议并协调实施;组织拟订全市革命老区及其他特殊困难地区发展规划和政策,编制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以工代赈规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全市贫困地区经济开发计划编制和扶贫政策的研究拟订;提出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政策措施;组织编制全市重特大自然灾害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协调有关重大问题。承担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农村经济科科长:王剑锋

         电       话:8916262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手续,严格按审批程序初审及受理项目审批的相关材料,发放项目告知单,确保按时办结或及时答复。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和办事人员,不扯皮、不推诿,指导县区相关业务工作。自觉遵守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严守政治纪律、经济纪律、工作纪律,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不滥用职权,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