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作者: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一、工作职能
统筹推进全市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拟订服务业及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协调重大问题;统筹服务业发展规划与市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组织拟订服务业发展指导目录;统筹推进服务业载体平台建设;规划布局和组织实施服务业重大项目,指导服务业重点企业发展;组织开展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协调流通体制改革有关重大问题;承担市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办理指南

三、机构人员
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  程悦
办公电话:0393-8916283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实行首问负责制。第一位接触服务对象的工作人员,负责为其办理、解决相关问题,如不能第一时间处理,要及时登记,并负责转交有关人员办理和回复。
2.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对接省发改委,争取更多国家省服务业资金,推动我市服务业项目建设;每年谋划实施一批服务业重大项目,为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3.强化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办事或咨询的企业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为服务业企业纾难解困。
4.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严要求自己,防微杜渐,做到清正廉洁,踏实干事。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