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四晒一诺)
行政审批服务科
作者:行政审批事项服务科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一、科室职责
负责统一受理行政审批事项;负责受理审核材料,催办督办有关行政事项办理进度;依据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协调相关科室承办行政审批事项,处理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二、办事指南

三、机构人员

行政审批事项服务科科长:孙建福
办公电话:0393-6669116
四、监督渠道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电话: 0393-6669568
邮箱:ffclzjwz@163.com
五、服务承诺
1.实行首问负责制。第一位接触服务对象的工作人员,负责为其办理、解决相关问题,如不能第一时间处理,要及时登记,并负责转交有关人员办理和回复。
2. 坚持原则,按程序办事。规范审批程序,严格按照项目审批流程图办理。严格按照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集体研究决定的规定执行。
3. 廉洁自律。严格遵守行政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入驻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廉政建设,树立我委良好形象。
4. 实行限时办结制。材料齐全的事项按照承诺时限办结。
5.  全力干好八小时,用心做好手上事。
六、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2:00,15:00—18:30 冬季8:00—12:00,14:30—18:00 )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