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融媒体矩阵 > 发改新闻
擦亮营商环境新标识 信用体系建设获点赞 省发展改革委向我市致感谢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3  点击次数:
建设信用门户网站、相继推出“信易贷”“信易游”等22个信用场景、48项便利优惠服务……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在全省率先实施“党政协同、双轮驱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平台运行、场景应用等各项工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向市政府发来感谢函,对我市2020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感谢。
 
2020年,我市紧紧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公共信用信息归集、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嵌入等工作,信用承诺及履约践诺等数据归集成绩突出,“双公示”数据合规率达99%。在第二届全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2020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支撑中小微企业融资和“放管服”改革观摩培训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2020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并获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