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融媒体矩阵 > 发改新闻
全市十大重点项目市级领导工作专班集体调度会召开 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实干为要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濮阳新闻  来源:濮阳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次数:

3月26日,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全市十大重点项目市级领导工作专班集体调度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实干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市领导赵建玲、梁宏、孙永振、黄守玺、张宏义、高建立、张连才、郭智深、刘国相、王秋芳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各专班工作开展和项目推进情况。  

在听取各市级领导工作专班情况通报后,杨青玖指出,工作专班机制实施以来,市级领导带头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形成明晰思路,制订具体举措,建立任务台账,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破解了许多难点问题,推动了十大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杨青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强后劲的关键抓手,是加快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保障为基、服务为魂、实干为要、合力为上”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各工作专班的具体安排,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服务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杨青玖强调,市级领导要定期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指导,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各工作专班要健全机制、细化台账,加强统筹调度,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各责任单位既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衔接,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县(区)既要善于借助专班力量,更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市发改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全面掌握各专班工作进度,加强督导,跟踪评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