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暨节前廉政恳谈会
作者:人事科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次数:


  1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暨节前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世国主持。县级领导、四级调研员(职级)、总规划师、总工程师、一级主任科员和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各科室工作实绩进行全面梳理、客观分析总结。与会同志相互促进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完善自我,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楫笃行、真抓实干,聚焦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重大战略研究成果丰硕,一批大事要事实现突破,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是成果丰硕、成绩突出、成效明显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廉洁过节。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抵制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带头倡导和弘扬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清清白白、踏踏实实的春节。要简朴过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摒弃高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坚决防止出现高档烟酒茶、豪华年夜饭、节礼过度包装等享乐奢靡问题。要文明过节。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情趣高雅,思想高尚,志趣高远;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严禁工作日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安全过节。立足工作职能,扎实做好油气长输管道、电力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值班岗位,落实防火、防盗、防爆等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生活、平安出行,过一个安康幸福的“平安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