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全市首家工运史馆揭牌
作者:记者 王庆红 通讯员 陈海涛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次数:

  11月8日,全市首家工运史馆在南乐县揭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永国参加活动并揭牌。

  南乐县工运史馆以时间为序、事件为要,主要分为“成立初期”“蓬勃发展”“继续发展”“进入新世纪”“中工历届回顾”“南乐工运史”等6个部分,共展出工会组织诞生以来的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图片100余张。工运史馆的正式落成,不仅填补了我市工运史馆的空白,也为我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工会形象开启了一扇重要窗口。

  管永国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工运史馆的资政育人作用,强化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中原大地的蓬勃发展来之不易。南乐县总工会要积极统筹各方资源,真正把南乐县工运史馆打造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课堂,打造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工运故事的重要阵地,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的火热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