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12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记者 白国华 通讯员 李晓光 陈阳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26  点击次数:

  9月24日,濮阳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濮阳市选拔赛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各县区、高等院校选拔推荐的65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技能风采。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市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母婴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家务服务)、家政服务员(家庭照护)、育婴员、保育师。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3名,清丰县人社局、范县人社局、濮阳技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突出贡献奖”。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10月在郑州市举办的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