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2023年濮阳市社科普及周启动
作者:记者 管淑颖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次数:

  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濮阳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副市长蔡洪峰,市政协副主席张焕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分别为获得省社科联表彰的代表、2022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代表颁奖,为我市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代表授牌,为10名社科普及指导员发放聘书。

  在随后的开幕式演出中,共有歌舞《绽放》、戏歌《沁园春·雪》、诗朗诵《黄河赋》、器乐合奏《龙都乐逍遥》、豫剧《当干部就要能吃亏》等12个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社科普及周自即日起至9月28日结束,主题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共建现代化濮阳”。社科普及周期间,我市将举办濮阳建市40周年社科成就展、“社科+文艺”进社区系列演出、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系列报告会、全民阅读系列推广、红旗渠精神汇报会、红旗渠精神研讨会、中原大讲堂“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濮阳十讲、闭幕式及中秋经典诵读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