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我市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记者 管淑颖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19  点击次数:

  9月18日,2023年濮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濮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副市长张宏出席。

  张宏首先代表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尽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努力营造“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各级科协组织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聚焦关键领域,用科普知识讲好濮阳故事;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抓时代机遇,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还为我市第四批首席科普专家颁发聘书,为我市宗教场所科普书屋授牌,为我市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悉,今年科技活动周从即日起至9月23日结束。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开展援建宗教场所科普书屋、科技服务队下基层、科普专家学习宣传专项行动、科普场馆开放、“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科普大篷车“三进”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