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作者:记者 岳彩寒 通讯员 秦业隆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9-18  点击次数:

  9月15日,记者自市工信局获悉,濮阳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3年度河南省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据了解,绿色设计是按照生命周期理念,在产品设计开发阶段系统考虑原材料选用、生产、流通、使用、回收和处理等各个环节对资源和环境造成的影响,力求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中最大限度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尽可能少用或不用有害原料,从而实现减污降碳、绿色循环发展目标。濮阳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是国内绿色精细化学品细分赛道的领军企业。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绿色设计理念和低碳发展要求,推行绿色采购,制订合格供应商管理制度,对原辅材料制订了严格的安全和环保指标,并严格执行检验制度,确保做到原材料符合绿色、无害化要求,产品绿色环保。同时,不断推进“一企一策”深度治理和清洁生产,对各种污染物产生情况配备相应的环保设施,以确保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得到有效治理,清洁生产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