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社会发展 > 民生工程
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 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作者:记者 白国华  来源: 濮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召开全市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保暖保供形势,并就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赵建玲在会上指出,保暖保供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稳定。保障民生、保暖保供,是各级各部门、各能源企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保暖保供责任,确保各项保暖保供措施落实到位。

  赵建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供暖季能源需求,加强监测调度,全力保煤炭产量、保电力稳定运行、保气源供应。时刻想着能源供应调度是否跟得上,供热服务水平是否跟得上,供热设施是否安全稳定运行。要畅通供暖问题反映渠道,主动倾听百姓诉求,积极主动为百姓解决供暖难题,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